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ID486657836

baoziz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

应用截图

ID486657836

ID486657836

 

日常神游

无意间翻到了几年前写下的只言片语。

“以后真的不想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。
没有如果,一定要去试试,一定要实现才行。”

当年的我能想到在真正深入剖析了“喜欢”后,遭遇的是多年深信不疑的“喜欢”这个整体概念的解构和对自身认知的重新审视吗?
大概是不知道但却会坚定的去执行。
喜欢着并深究着,探寻路上发现喜欢的原来不是其本身而是附于其中的某个东西。我不由得庆幸当年执念的对象不是人,不然对方会承受多大的负担和遭受不应该被施加的情感压力?这样的内部问题还是圈在自己的范畴内自行去解决吧。
难怪会被劝不要太较真,很多东西确实是经不起推敲。但是也正是如此偏执过,虚无过,较真过,寻根究底过,得出了“此路不通”“被拒绝”这样虽然残酷但确凿无疑的结果,现在的我才会内心十分安宁。
比起逃避和抱着渺茫的幻想和希冀溺死在梦里,我还是更希望对自身有所了解的清醒着,虽然残酷和彻骨寒冷,但梦总是会醒来的,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对自己的“喜欢”“欣赏”之理解和定义有了调整,正如谦所言,美与崇高、优美与壮美、浪漫与古典。
但有些东西却并不会因此而改变,现在的我依然会得出这样的一句话:“不想做不喜欢的事情,在不主动给别人造成麻烦的前提下还是要舒适一点才行啊。”


ID486657836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ID486657836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